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两周年累计产销突破1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08: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近日,记者从北京现代汽车了解到,9月份北京现代汽车销量再创新高,达到15570辆,同比增长159%,其中伊兰特轿车9月销量达到12087辆,市场份额占据全国的1/4。而就在此前的10月10日,北京现代汽车已经完成了成立两周年的跨越,累计产销突破15万辆大关。

  据了解,在今年市场保持低增速的现实面前,北京现代仍然保持了非常高的增长率。依靠伊兰特和索纳塔两款轿车的迅猛势头,北京现代连续5个月并在今年前三个季度稳居中国轿车企业前五名。2004年北京现代还要为2005年是年产30万辆的生产能力做准备,并已经准备加大投资力度,在目前情况下整体上市也已经成为北京现代汽车的目标之一,此外,汽车金融公司的建立也将为消费者购买汽车扫平道路。2004年,北京现代已经新增投资3.5亿进行了二期生产改造,实现年生产轿车15万的生产能力,现在每106秒就会有一辆北京现代轿车驶下生产线,北京现代已经成为目前国内自动化生产率最高的企业之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