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评论:我眼中的国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6:22  新浪汽车

  我眼中的国民车:

  本人1994年参加工作,当时的月收入大约500~600元左右。半年下来第一个愿望是买一辆摩托车,这个愿望是在1996年中时实现的,买的是雅马哈劲豹150型,车价连上牌共花去了我20000大洋。当时我的年收入大约为13000左右。摩托车一年的费用我想各位DX都知道。大约过了2年左右,我的年收入在16000左右的时候,城里大约70%的人买得起和养得起摩托车(也即在1999年左右的时候)。

  现在是2004年了,城里禁摩了,汽车当道,买车谈何容易?!养车更是难上加难!在我们这个中型城市来说,现在买得起汽车的大约10%左右,但是养得起车的1%估计还不到,现在来谈什么“国民车”简直就是纸上谈兵、画饼充饥!我认为当国民的收入与养车成正比率的时候(也即和当年大家可以养得起摩托车的时候),再来谈国民车也不迟!吉利汽车的先行,勇气可嘉,但能否打开局面还得靠到老百姓养得起车的时候。

  鄙人之愚见,望各位DX见笑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