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5车型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6:04  新浪汽车

  无限激情

  BMW X5拥有X驱动,智能化的四轮驱动系统,是真正的运动机车:马力强劲,全面而灵活。在X5的世界里,你会很快忘记“妥协”的意思。它强劲的发动机,创新的四轮驱动系统和灵活,随意的内置都是BMW完美工艺的佐证。

  杰出的安全系统

  BMW X5让人难忘的还不止是创新的技术和超级的舒适程度:它的智能安全概念也是不落人后。各种主动和被动的安全设施相互配合以保证所有的乘车者都得到最大限度的保护。BMW的高标准终于赢得了关注:X5在同类车型中赢得了最新一届欧洲新车评估系统撞击测试的最高分。

  完美的平衡感

  从发卡山的弯曲的山路到无尽的笔直高速路都是BMW X5热爱的道路。由于装备了新的X四轮驱动智能和智能底盘调节系统,这款运动车型在任何的路面上都空前的灵活。

  现代的杰作

  BMW X5的发动机和传输系统选用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以真空管的技术为例,这个真空驱动系统以完全可变的入口真空口来调节发动机的动力,保证你的X5可以从燃烧过程中得到最大限度的能量。双Vanos的可变凸轮轴驱动和数码汽车电器共同运作来提升发动机的运作效率。所有这些BMW系统共同协作以提高你的X5发动机的马力,使你可以更加享受驾驶的快乐。

  完善的美学体验

  BMW X5系的新添的细节强调这一系列设计上的成熟。更宽广的进气格窗,引人注目的“三叉机”式的发动机罩;重新设计的车前灯-都证明X5所代表的动力表现。你们可以从它们的身上看到你将可以体验的驾驶全新的运动车型带给你的快乐。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