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3系双门轿车车型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4:42  新浪汽车

  全然护卫

  BMW 3系双门轿车的安全性

  您可能不会清楚地看到BMW 3系双人轿车的安全措施,但是清楚地知道这些措施的存在会给您带来很大的安全感。在紧急状况下,这些补充性系统会给您带来最大限度的保护。安全带束紧器,安全带束力限制器,以及智能化的气囊系统彼此完美配搭,根据情况的紧急程度以及撞击的方向作出最佳反应。为了加强夜间行驶的安全性,BMW 3系双人轿车现在也具有可变配光前照灯以改善弯道驾驶的照明效果

  完美的平衡

  BMW 3系双门轿车的底盘

  BMW 3系双人轿车的转向是一种享受。拥有更低更坚固的悬挂系统和直接转向功能,再加上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在快速转弯时的额外协助,您可以在最大程度上享受到BMW 3系双人轿车的灵活性以及简便的操作。DSC有效的调节制动压力以及发动机状态,确保最佳的操作效果,甚至在极限速度时也是如此。

  巨大的吸引力

  BMW 3系双门轿车的发动机

  将您的脚踏进BMW 3系双人轿车中,您会感到浑身血液在沸腾。不论是反应灵敏的BMW 318ci 4缸发动机还是刚劲有力的BMW 330ci 6缸发动机,BMW 3系双人轿车每一款发动机都会给您带来绝对刺激的驾驶感受。现在还可以经历柴油发动机驱动的BMW 3系双人轿车为您带来的非凡驾驶感受:BMW 330cd柴油发动机。BMW 3系双人轿车发动机:6缸汽油发动机以其灵活性,大功率和高效率成为同级别发动机中的绝对领袖。6缸柴油发动机初次面世引起轰动。共轨式发动机330cd具有巨大的动力,出众的牵引性能还有卓越的加速效果。6速变速器登峰造极。BMW 330ci以及330cd的6速变速系统在任何速度下都可以使您在最大限度上享受驾驶的乐趣。带有自动模式的6速手动变速器SMG增强了驾驶性能,减少了变速中间的滞后。值得注意的是方向盘上的换档按键。

  十足的驾驶乐趣

  BMW 3系双门轿车

  BMW 3系双人轿车灵活轻便,马力强劲,款式优雅,将尖端科技完美的融合在单纯的驾驶乐趣中。强大的发动机加上卓越的底盘会是任何一位敏感的驾驶者脉搏加快,事实上单是它刚劲的外观就足以使您怦然心跳。另外,BMW 3系双人轿车的330cd柴油发动机会使您在低油耗的情况下尽情享受驾驶的乐趣。

  优雅的款式

  BMW 3系双门轿车的设计

  BMW 3系双人轿车总是会引来路人的目光。流线的设计,经典的车型,加上在细节上的别出心裁成就了BMW 3系双人轿车无与伦比的款式。现在BMW 3系双人轿车具有了更新的发动机盖,前挡板和运动型汽车的排气口,外观更加动感。在尾部,发光二极管以及boot-lid把手构成了这款轿车的完整形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