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3系旅行轿车车型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4:40  新浪汽车

  完备的保护

  BMW 3系旅行轿车的安全性

  新的BMW 3系旅行轿车包含更多的新的特点,以保证最高限度的安全性能。其无与伦比的气囊系统和BMW安全体系F.I.R.S.T.(整体道路安全技术)和安全理念通过一些新的智能化处理得到了加强.他们分别是:自动前车灯调控,十米接受范围的无绳电话,运行刹车调节(DBC)以及铋-氙车灯。这样一来,在任何情况下其安全性能都得到了加强。

  精确的技术

  BMW 3系旅行轿车的底盘

  BMW 3系旅行轿车保证了汽车的反应灵敏和最高的安全性能。其轻型铝结构、前车轴的单点连接和后车轴的中心连接使得该车拥有不可比拟的抓地性和绝对精确的操纵。新增加的3个调节功能:动态稳定控制系统 (DSC), 自动稳定调节及牵引控制(ASC+T) 以及弯道制动控制系统(CBC) 加强了汽车的牵引和刹车功能,为BMW领先的底盘技术带来了重大的改进。

  稳定的动力

  BMW 3系旅行轿车的发动机

  自从1999年以来,来自17个国家的38位专家参与了国际发动机年度奖的评选。在2001年,BMW的发动机就赢得了12个不同奖项中的5项。其中最吸引人的是BMW发动机的超强性能,可靠性,经济实惠以及超乎想象的平稳的驾驶。尤其值得一提的是BMW的电子气门技术,这项革新带来了更强的性能,同时也大幅度的降低了油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BMW 3系旅行轿车

  敏捷简便

  卓越的综合体:运动型汽车杰出的灵敏度和旅行轿车全面的功能的完美结合。新的BMW 3系汽车发动机超强,反应灵敏,充满激情,是100%的BMW风格。它提供了灵敏的运动性能,加上无限的实用性能以及活动空间。其成功的秘诀在于别具匠心的设计:发动机,传动装置,车身和悬挂系统都彼此完美的搭配在一起。BMW 3系旅行车向世人展示了物质和激情的结合是多么的令人惊叹。

  富有表现力

  BMW 3系旅行轿车的设计

  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部装置来讲,BMW 3系旅行车绝对称得上是全面的性能和高度的审美的自然结合。令人惊叹的车首车尾风格,宽敞的后货箱,新的色调搭配和一系列豪华的内部设置使得BMW 3系旅行车成为一个十分诱人的经典之作。再加上其标准的空调设备,17英寸的车轮,16:9的显示屏以及高保真音响,这种诱人的作品就成了不可抗拒的杰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