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3系紧凑型轿车车型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4:38  新浪汽车

  安全保障

  BMW 3系紧凑型轿车的安全性

  绝对坚固的驾驶舱加上精确定位的变形区域构成了BMW 3系紧凑型轿车的安全概念。车身外壳强度极高可以有效的吸收撞击带来的震动,并将其均匀的分布在汽车的变形区域。8个气囊,铝型材料保险杠,加强的车门柱,BMW的安全限制系统加上其他的措施,这就是BMW 3系紧凑型轿车的安全系统。

  稳定轻快

  BMW 3系紧凑型轿车的底盘

  BMW 3系紧凑型轿车卓越的敏捷度背后的原则很简单:完美的平衡。载重以1:1的比例均匀的分布在前后轮轴。转向功能得到了更好的控制,牵引效果得到了改进,这绝对是一款精心设计的正宗的运动型轿车。底盘的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是本着发掘驾驶乐趣的原则。加上备选配置AST+T, DSC, 以及CBC底盘控制系统,BMW 3系紧凑型轿车的优越性能还会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继承传统的性能

  BMW 3系紧凑型轿车的发动机

  BMW的工程师们向来在生产优良发动机方面极具热情。而他们的热情往往又帮助他们设计出革新的发动机来,例如BMW 318td发动机。这是一款共轨式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完美地将反应灵敏以及燃料效率结合到紧凑型轿车中。另外一项革新就是将BMW 320td以及325ti两款发动机巧妙地结合,并且配以6速手动变速器,使得变速更加迅速精准。所有5款BMW 3系紧凑型轿车的共同特点是平稳的性能,强大的功率以及BMW汽车标志性的声音。

  BMW 3系紧凑型轿车

  集中体现驾驶乐趣

  BMW 3系紧凑型汽车为这一档次的汽车树立了全新的标准。外部装饰体现了改良的车尾以及精心雕琢的侧面车身。五种不同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也是同类汽车中的佼佼者。底盘也不折不扣地继承BMW汽车的优良传统。另外还有一系列的安全防范措施以及很多的备选配置可以使您随心所欲地将您的BMW 3系紧凑型轿车进行个性化设计。款式新颖,适宜运动,安全可靠,BMW 3系紧凑型轿车向您展示BMW 3系轿车的所有优良传统,同时又不失自己的个性。

  超强动感

  BMW 3系紧凑型轿车的设计

  BMW 3系紧凑型轿车不仅外观时髦新颖,同样也具有惊人的性能,从而使他脱颖而出。从简明时尚的车头,到设计新颖的车位,BMW 3系紧凑型轿车矫健的线条无疑显示了他的卓越的运动性能。另外,备选的多种艳丽色彩,以及装饰材料可以使您的BMW 3系紧凑型轿车更是锦上添花,而且极具个性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