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马500km纪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4:33  新浪汽车

  网友:bj新豆豆

  6月13日下午提车,由于我和lg都是新手不敢开回家,4s店店员给开到离家近的展厅。

  6月14日上午做保险,下午展厅经理培我去上牌照,上完牌照后约5pm,当日已来不及装饰,保险未生效,不敢开,爱车留展厅,我和lg打车回家。

  6月15日去4s店装饰,等到下午2点装完,忽想加把挡琐,装饰的工作人员不高兴:“怎么不早点说?”。还好,他们拆地板胶、上挡琐(不过,地板胶给划开两个20cm长的大口子(心疼),太难看了)。展厅经理把爱车和我们夫妻送回家。当日lg上路试驾两小时,安然无恙。

  6月16日,lg驾车出门办事,回家途中撞一路边三轮车,查看,人车无恙,继续行驶,又撞另一三轮,人无恙,车呢?前大灯灯罩粉碎,车漆被刮,当日冒雨送到4s店,维修、理赔,3天后开会家,回家途中lg接听电话,车轮撞到道崖上,轮胎罩撞歪,不妨碍行驶未回去修理。

  6月20日——25日,由于连续出事,老公不再出门,每天下班赔我练车。

  6月26日,老公驾车缴养路费,并接我下班,由我初次驾驶回家,途经一村庄(必经之路),路窄,加之路中有一小菜市,我用了20分钟才穿过这1km的路,还好,没出事。(我洋洋自得,自称是驾驶天才)

  6月27日,老公驾车寻找我上班的捷径,途经村庄多座。用时70分钟(我乘公交上班只需70分钟),但发现老公驾驶比我平稳,夸老公两句,老公得意忘形。回家途中由我驾驶,走快速道,我以80km/h的速度行驶中,到一路口,老公指挥改道(车少,道宽)行驶,我看此路上没车,我以60km/h的速度转90度弯,上演了一电影中才看得见的惊险片,差点翻车,轮胎磨掉一块。由此知道,转弯时速度不能太快的道理。

  6月20日,29日,车子休息两天。

  6月30日,老公到海淀办事,我撺掇他驾车去,老公心有余悸,不过最后还是斗胆驾车去了。途经高速公路,到四环时想上四环,怎么也挤不进去,没办法,继续前行至三环,好不容易挤进去,被后面的一班车给蹭了。警察判老公全责,原因是老公移动了车子(害怕别的车再碰),警察让他们私了(老公赔了对方100),否则,要到警察局去处理,是这样吗?现场不给解决?还是歧视新手?

  7月1日-今,车子未动。老公宣布不再驾驶,甚至想买车!!!!

  注:我和老公的驾照均为外地驾照,这是我们驾驶技术差的主要原因。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