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展现时尚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0:32  新浪汽车

  奥迪公司23日宣布,奥迪全程赞助2004上海时装周国际时装展。这是奥迪连续第二年赞助这项中国最富盛名的时尚盛事,向中国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士展示奥迪品牌尊贵、典雅的品牌形象。

  奥迪公司中国区执行总监狄安德先生表示:“追求艺术性的表现手法一直是奥迪文化的核心元素之一。奥迪汽车融合了尖端科技、未来设计与高雅艺术气息于一身,倡导客户至臻完美的生活方式。赞助上海时装周为我们提供了向中国消费者传达这一理念、让我们的客户更加了解奥迪品质的绝佳途径。”

  在此次时装周期间,奥迪公司还冠名赞助了法国著名时装品牌Jean-Paul Gaultier 的时装发布会和庆典晚宴。10月23日到29日的奥迪2004上海时装周荟萃Jean-Paul Gaultier、Sonia Rykiel、Paco Rabanne、Nina Ricci以及Karl Lagerfeld等国际设计大师的最新作品。

  Jean-Paul Gaultier时装发布会是奥迪本次赞助活动的一大亮点。堪称法国最大牌设计师的Gaultier,以其超前的创新意识、奢华绚丽的时装设计和极具个性卓尔不群的设计风格享誉时装界。

  同时,奥迪公司今天在上海举办奥迪设计研讨会,与享誉国际的设计师Vivienne Tam一起,共同探讨引导最新流行趋势,为当天开幕的奥迪2004上海时装周增添色彩。

  “一百多年来,奥迪的名字一直与经验、成功和创新设计风格紧密联系在一起。我们很荣幸能与Vivienne Tam这一国际顶级品牌合作,展示在各自领域里引领时尚的设计理念。”狄安德先生说道。

  近年奥迪公司一直在中国及世界各地鼎力赞助各类精彩纷呈的赛事活动,上海时装周也是其中的重头戏之一,充分体现了奥迪致力于支持艺术、文化和体育活动的热情,展现出奥迪动感、进取、尊贵的品牌内涵。近年来,仅在中国,奥迪就先后赞助了广州交响乐团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中国之行,同时成功举办了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球锦标赛,并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全球最著名房车赛事之一—DTM德国房车大师赛。奥迪还被指定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高级官方用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