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十铃最新技术花落庆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0:16  新京报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乐国星)

  日前,国内商用车龙头企业庆铃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携手日本五十铃欲通过法律和技术两道屏障来保障自身产品技术不被外界模仿。

  据庆铃汽车有关负责人介绍,五十铃仿冒车的出现,损害了五十铃和庆铃的市场形象。因此,针对这一中国市场上独有的“难题”,五十铃与庆铃在近期推出的600P新型商用车上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重塑品牌。

  据了解,600P具有时代感的V形外观,已由五十铃公司在中国注册专利保护,为模仿产品设置了法律障碍。其次,600P配置了由庆铃独家引进的五十铃新型4K柴油发动机,为模仿产品设置了技术障碍。

  另外,庆铃与五十铃还专门签订了由庆铃在中国独家生产、销售此发动机的协议。庆铃负责人称,这将有助于避免真假五十铃4JB1发动机在中国市场到处可见的问题。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