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汽车象棋擂台赛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09:10  新浪汽车
世界上首次以汽车作为象棋子实体进行对弈的“首届中国汽车象棋擂台赛”于今日(10月23日)下午两点在西南郊大体育场正式“开战”,来自川渝两地的顶级象棋高手在模拟的古战场上展开了一场决战,川剧武生、古王、巾帼超模现场助阵,别开生面地将数千年中国传统文化与世界现代汽车工业精华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据了解,川渝两地的棋手对本次比赛都非常重视,纷纷派出了最能代表两地象棋水平的大师级棋手捉对厮杀,实行“三打二胜”。今天的首场比赛以执红的重庆棋手获胜而宣告结束。明日还将进行两场比赛。以下组图是本次比赛的部分场景,希望得到你的喜欢!

  10月23日下午两点,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首届中国汽车象棋擂台赛正式擂响战鼓。

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领导、四川省体委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首届中国汽车象棋擂台赛以川剧表演打头

川剧绝活“吐火”与“变脸”引人入胜

如天仙下凡的“巾帼超模”们喜迎棋手入场

琴棋书画“群英会”

呵呵!为主办单位送上大礼

四川省体委领导宣布:“首届中国汽车象棋擂台赛正式开始!”

“三和勇者队”阵容

“华星梦之队”阵容

车、棋与川剧文士

车、棋与川剧武生

棋手每走一步,在棋盘场边的10面战鼓就擂动起来,为冲锋陷阵的汽车和武生呐喊,盛况空前。

烽火台上,正在对弈的两位身着戏装的象棋大师……真的是在“一决雌雄”

当一枚棋子吃掉一枚棋子时,随车冲锋的川剧武生还“战斗”一翻,最后都以被吃棋子的一方“倒地”结束,十分搞笑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棋”就下到上图所示这里,我们不说结果,还是期待明天更精彩的对局吧。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