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铃新车五十铃600P型商用车全国投放打击假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09:02  成都商报

 

庆铃新车五十铃600P型商用车

 记者上周获悉,庆铃生产的五十铃600P新型商用车已投放全国市场。日本五十铃公司常务董事望月义人表示,现在600P新型商用车与100P上市时的情况已经完全不同了,我们和庆铃已经根据中国的法律做了预防措施,拥有了专利保护。”据悉, 600P新型商用车配置了五十铃新型4KH1柴油发动机,具有五十铃独有的电子控制、最佳燃烧控制和排气后处理三大核心技术,排放达欧III标准,强动力,超省油。

  据悉,新型4K柴油发动机为庆铃独家引进,国内仅庆铃拥有,同时600P的V形外观由于在我国已注册了专利,获得国家专利保护,这两点正是五十铃与庆铃双方为防止仿冒所采取的技术门槛和法律门槛,以保护消费者利益和制造厂家利益,让中国的五十铃用户再也不用担心购买到仿冒的产品。

  据悉,当几年前庆铃生产的五十铃100P车型上市后,由于产品质量好,被国内部分企业仿冒生产。实习记者 吕越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