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公里油耗低至3.71L 海马节油赛再爆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08: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23日,海马“快乐节油”巡回挑战赛第二站——北京赛区的比赛在亦庄经济开发区经开国际汽车广场隆重举行,这是“新海马,新突破”营销行动开展以来海马又一大型市场推广活动。

  据了解,北京赛区大约有60名海马车主参加比赛,赛程是逆时针绕行五环路一周,全程约106公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福美来手动挡组的成绩再爆新低,百公里平均油耗达到3.71L,而在前一站成都赛区的比赛中,该组别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也达到了3.845L;而福美来自动档组、普力马手、自动档组的成绩分别为4.84L/百公里、4.16L/百公里和5.11L/百公里,总体成绩再度验证了海马产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北京市公证处工作人员检查油封

  在谈及获奖体会时,获得海马“节油大师”称号的车主胡先生表示,比赛中他一直保持60-80公里/小时的匀速行驶,基本不踩刹车,也不随意提速、变道、超车,最终获得大奖应该归功于正确的驾驶操作,海马产品的燃油经济性果然名不虚传。

  业内专家解释说,不正确的驾驶习惯会导致车辆耗油量增加10%以上。随着国内燃油价格的不断上涨,汽车产品的燃油经济性越来越受到准车主的关注,因此降低车辆使用成本不仅需要产品本身油耗低,消费者的驾驶习惯也是至关重要的。海马产品经济省油一直是其市场优势之一,而据了解,比赛前海马组织所有的参赛选手就节油技巧、驾驶习惯等多方面内容进行培训,以便车主在比赛和实际生活中实践应用。

  
快乐节油,快乐颁奖

  自“新海马,新突破”营销行动开展以来,海马市场策略的务实特性体现的愈发明显,通过一系列推广行为的整合,海马从推广、销售、服务等一系列环节更加注重从消费者的实际出发,比如此次节油大赛贯穿始终的节油环保号召和为车主提供的节油培训,都体现出海马为车主提供更多“价值”所做的努力。

  据了解,本月底,海马“快乐节油”巡回挑战赛将转战上海,而11月6日也将在广州开展。与此同时,海马各地销售服务店还将根据实际情况配合开展各类节油知识培训及区域的节油挑战比赛,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份,不仅达到全面宣传节能环保的宗旨,更进一步增强海马与车主的互动。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