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万元家轿动力之王--南汽新雅途低价驾临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08:45  成都商报

南汽新雅途
  
    
    南京汽车集团无锡分公司总经理刘心文上周携其新车新雅途来到成都。面对冷清的车市,新雅途自称是5万元家轿中的动力之王,显得信心十足。

    刘心文表示,新雅途并没有华丽的外表,在安全方面考虑很周全,ABS、EBD、安全气囊,自动中控等一应俱全。该车1.5L排量,在高速路上跑170公里还很稳定。该车售价在4.998万~6.19万元,刘总认为这个价格是一步到位,公司能在这个价位上保证车辆品质。他认为,成都市场是经济型家轿的必争之地,接下来新雅途会在成都布下重兵并强力推广。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