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乘龙卡车又拿下上海交运集团大订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09:52  新浪汽车
东风乘龙卡车又拿下上海交运集团大订单(图)

图为东风柳汽和上海交运的“交车仪式”现场。

  新浪汽车讯 10月20日,东风柳汽在上海春申商贸城举行交车仪式,将20辆东风乘龙卡车交付上海交运集团。

  上海作为中国经济特别发达地区和重点物流集散地,已成为汽车厂商争夺市场的主战场。东风柳汽近来不断加强上海市场的开拓力度,采取各种措施提高柳汽产品在上海地区的品牌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这次他们能拿下上海交运集团20辆车的合同,正是自身的实力加上正确的市场经营的结果。

  上海交运集团作为上海物流行业的特大型企业和龙头企业,拥有近7000辆各类运输卡车。今年,上海交运集团浦东运输总公司为承接上海海关监管货物的物流运输业务,拟建立新的专业物流车队,打造物流新形象,全面提升他们自身的企业品牌。东风柳汽通过反复宣传、类比产品的优势和特点,经过厂家、经销商、物流企业三方紧密合作,使得上海交运新车队全部选用柳汽乘龙系列车型,成为上海地区首家东风柳汽乘龙专业车队,为上海地区物流企业所瞩目,也成为东风乘龙品牌的移动活广告,大大提高了东风乘龙在上海的知名度,强化了东风乘龙品牌的影响力,成为厂方、经销商和物流企业三方合作的典范。而东风柳汽通过这次营销案例,为培育上海物流行业大型集团客户开了一个好头,并充分发挥大型集团客户的示范效应,推动了东风乘龙产品在该地区的销售,形成了汽车销售的新营销模式。

  今年以来,东风柳汽通过技术改造和攻关,在不断提高产品档次的同时又降低成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1-9月,销售汽车32598辆,并即将完成全年销售4.5万辆的目标,同比增长预计可达60.7%,销售的商用车约占全国市场份额的6.5%,销售收入将突破50亿无,产值突破60亿元,这也是东风柳汽有史以来汽车产销量最多的一年。东风柳汽生产汽车35年来,已累计产销汽车30万辆,加上今年国际合作将取得突破,引进世界领先的雷诺卡车技术,可谓多喜临门:在下个月3日于广西南宁举行的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东风柳汽将展出他们的第一辆雷诺卡车和配装雷诺一些总成配件的东风霸龙重卡。(张东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