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豪情亮星低于3万欲成经济型新霸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6: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国老百姓究竟花多少钱可以买到一辆新车?10万、5万还是3万?如今,这些数字都面临被刷新的命运,取代他们的是29999元。与这个数字划等号的是吉利经过大半年精细化工程后,打造的全新家用轿车——29999元的经济型豪情亮星。2004年10月12日,吉利旗下经济型豪情亮星以29999元惊爆价在天津、成都、广州等地隆重上市,同时面市的还有一款堪称目前国内经济型轿车性价比代表作的豪情203A技术领先型。对中国消费者而言,29999豪情新品代表的绝不仅仅只是一辆中国最便宜的家用轿车,它开创的是一个汽车消费时代的新纪元。

  低于3万元的轿车都有什么配置

  绝对的经济型轿车的确制造出来了,那么消费者最关心的还是配置、性能情况。记者见到这款车时已被它鲜艳时尚的外型深深吸引,单是车身完整流畅的线条造型,已显出其卓尔不凡。经济型豪情亮星延续了吉利轿车一贯超值的特点,共有两种经济型和舒适型两种车型可以选择,售价分别为29999元和31999元。

  排量1.0L的经济型豪情亮星,在同类产品里与她无法比拟,几乎没有“可比性”——首先,其29999万元的售价,在上市前就已从各个环节挤掉了不必要的水分,打压掉了可能的降价空间;动力强劲,各部件都凝聚着超强过关的配置设计,更突出人性化和经济实用的特点;小巧独特的外观设计,以及君红、温莎兰、柠檬黄等多达7种时尚色彩的车身设计,如彩虹般绚目靓丽。

  在动力方面,经济型豪情亮星搭载的是一台1升的JL376QE发动机,研发人员在动力输出方面进行了反复多次的调校,使动力输出更加顺畅,经济性能更加出色。吉利系列发动机已成为中国汽车自主研发的典范,经济型豪情亮星系列既保证了驾乘舒适性,又提高了燃油的经济性。

  在外观方面,经济型豪情亮星将一种流畅自如的风格融入到整车的外观设计当中,一体化设计的前大灯优美自然,给人浑然一体的统一和完整感。

  在配置方面,经济型豪情亮星车延续了吉利轿车一贯高配置的特点,所有实用性的配置均有,为驾乘者营造一个舒适安逸的驾乘环境,也特别适合家庭和个人使用。

  绝对经济型问世欲成新霸主

  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金良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公司今年的目标是销售10万辆,1—9月完成销售74096辆(不含美人豹)。现在车市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上扬,银行压缩汽车信贷对低档的经济型轿车销售影响是最大的,而公司此时推出精典的3万元以内的轿车,在市场份额的占有上将有绝对的优势。

  有分析人士指出,此次该公司推出的3万元以内的轿车上市选择在夏利的故乡天津本来就有一定“巧合”,除了对北京、成都、武汉等重点市场外,厂家更希望能够在天津取得突破。当然,此车在成都的上市也许会打破奥托在成都多年占据半壁江山的局面。

  本报记者 李 雷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