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高科技倾倒爱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1:42  天府早报

  在本次国际车展上,一汽丰田同时以一汽集团品牌统一参展及500平方米的独立展位两种形式参加本届车展。在洋溢高科技色彩、闪耀浓郁时尚气息的500平方米展厅里,一汽丰田旗下的LANDCRUISER陆地巡洋舰、PRADO普拉多、TERIOS特锐三款SUV,及VIOS威驰、COROLLA花冠两款热销轿车以及四川丰田生产的豪华客车COASTER柯斯达悉数集中亮相。

  作为汽车时尚“代言人”之一的四川丰田的PRADO普拉多和柯斯达及满足个性需求的运动版花冠GLX-S、表现卓越的陆地巡洋舰在本次展会上满足了观众对成都车展的期待;也让消费者细细品味到一汽丰田对旗下几款车在科技与性能方面的独到见解和制造工艺。

  另据悉,这次展会上丰田对花冠和威驰让利5000元的优惠吸引了很多观展的消费者,而在蓉的安利捷、中达、三和3家丰田经销商还特别在车展安排了“试驾直通车”,大大方便了消费者。 (天府早报 蒲鹏)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