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迷寄语奇瑞 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1:38  新浪汽车

  近日,在第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的奇瑞展台前,一块密密麻麻的布满各种祝福奇瑞汽车的喷绘引起了记者的关注。“奇瑞,中国汽车的东方之子”,“奇瑞,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希望!”“民族工业雄起!”成为本次成都车展上一个特别的关注热点。
  

    据悉,这是奇瑞公司在车展现场开展的“寄语奇瑞,签名东方之子”活动。这一活动推出以来,获得了到场观众的强烈支持。自10月18日上午始,大约30位QQ车主自发组织前往奇瑞展台,声援奇瑞品牌,并郑重在签名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记者采访了几个参加活动的QQ车主,他们都表示,希望“奇瑞”这一民族品牌能越做越大,越来越强。一位刚购买奇瑞QQ不久的用户也参与了这个活动,他表示,以前听很多人都说奇瑞这样那样的,一度影响了他的选择;前段时间四川经销商联手推出0利销售,才终于让他坚定了选择。买了车之后,更加直接感觉到了奇瑞QQ的优良品质,他这次来也是希望奇瑞以后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车型。以后每天都有不少车迷参与此项活动。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