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速机器”林宝坚尼疾奔成都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1: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图为意大利著名超级跑车、被誉为“极速机器”的林宝坚尼(LAMBORGHINI)

  声势日益看涨的成都国际车展近年来吸引众多名车厂商加盟的魅力越来越大。昨日,记者获得惊人消息,意大利著名超级跑车、被誉为“极速机器”的林宝坚尼(LAMBORGHINI)也将前来成都国际车展一甩“豹尾”。

  此次前来沙湾成都国际车展的林宝坚尼是目前最新的2004款LAMBORGHINIGAL-LARDO,全身为眩目的橘黄色,长4300毫米、宽1899毫米、高1166毫米,重1615公斤,采用V10中置引擎,排气量5.0升,其最高时速每小时305公里,而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1秒。与高端跑车双翅型款不同的是,这款林宝坚尼GAL-LARDO没有使用那样前卫的造型,而是采用普通开合的车门。车内为两座设计,外形呈楔形,看上去很扁平,充满张力,让人一眼就能感觉出是部“极速机器”。GALLARDO的车身采用的是碳素铝合金的轻质材料,更拥有独特的E-gear变速器。装配E-gear的GALLARDO是不需要换挡杆的,取而代之的是方向盘下端F1式换挡手柄,换挡时只需用食指轻轻一按即可,这样的技术使换挡时间更短,提速也就更快。

  由于运输和报关等种种原因,这辆林宝坚尼没能赶上本届成都国际车展的开幕式,但相关人员依旧表示,10月24日车展的末班车他们一定会赶上。对不少成都汽车发烧友来说,这确是一个极大的喜讯。据悉,目前,这款林宝坚尼已运抵天津的一家国际贸易公司,它将在10月23日晚上运抵成都国际车展的现场,而10月24日,它将正式在成都国际车展上与公众见面。由于林宝坚尼跑车在国内极为罕见,相信这次很多汽车发烧友们首次目睹林宝坚尼的真面目,一定会终身难忘。(华西都市报 记者杨晓龙实习生钟蓉)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