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最新最全的行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0:58  北京娱乐信报

  新增禁止停车标志:

  交道口南大街将禁止长时间停车标志改为禁止停车标志。

  东城区和平里北街巨库东路增设道路两侧禁止停车标志。

  西城区三里河北街3号西南侧、5号西南侧增设道路两侧禁止停车标志。

  北京动物园门前及西北侧增设西外大街禁止停车标志。

  西城区玉桃园三区1号前增设禁止停车标志。

  京顺路上增设禁止停车标志。

  新增禁左、右转标志:

  永定门东街增设禁止大客车(公交车除外)左、右转标志。

  宣武区白广路北口东进口增设7时至20时禁止机动车左转弯标志。

  广渠门外大街增设禁止辅路机动车左转弯标志。

  新增禁机驶入标志:

  天坛路增设禁止机动车驶入标志。

  新增停车入位标志:

  北新仓胡同增设停车入位违例拖走、靠右侧行驶标志。

  西城区玉桃园小区桃园餐馆东南侧增设停车入位标志,小区兰香百货东北侧增设违例停车拖走标志,三区9号楼西侧增设停车入位标志,三区南门西南侧增设停车入位标志,靓百合美容院南侧增设违例停车拖走标志,玉桃园1号西侧增设违例停车拖走标志。

  新增应急车道标志:

  北二环内环路北草场街增设应急车道标志。

  新增交通标线:

  1.朝阳区沙板庄路近日施划了交通标线,400米长的路段渠化为双方向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各一条,机非分道线两条,同时施划了路口停止线、人行横道线和导向车道线,请过往车辆按照交通标线行驶。

  2.为方便社区居民横过马路,保证学生们的安全,交管部门近日在海淀区北土城西路冠城园小区门前、六郎庄路六郎庄小学门前增划了人行横道线。

  3.石景山区北辛安路、和平街路面改造近期完成,交管部门已对两条道路进行了交通标线施划,设中心黄虚线一条以区分上下行车辆,保证行车安全。

  4.交管部门对西城区灵境胡同东段西单北大街至府右街路段进行了标线优化,将该道路中西单北大街至罗家胡同路段,由西向东方向的机动车道调整为两条,并将罗家胡同至府右街路段重新渠化为双方向各一条机动车道和一条非机动车道,以提高该道路的通行能力。

  5.二环主路崇文区玉蜓桥西铁路桥下急转弯处的彩色路面工程,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成,路面设置成警示性的暗红色,表面的陶瓷颗粒增加了轮胎与地面的摩擦系数,以保证急弯路段的行车安全。

  刘晓珑 苏欣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