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辆老富康的体检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0:44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不堵车

  昨天下午, 带着我们单位同事(真正的领导)去了北汽服体检。碰到了流氓兔子、村干部、冰熊,两把刀、刀吧等各位DX,还有一些DX没有记住ID,请见谅!

  我同事的车是97年7月份出厂的化油器1.4排量的车,总共才跑了46000公里。经维修师傅一检测,毛病一大堆。当即更换了4个火化塞(据同事讲,这车从没换过火化塞!)、同时更换了气滤,(维修师傅认为这个车从没换过气滤,因为卡子还是原车的呢!)。更换后,明显感到车有劲了!(同事语)。

  另外这辆车还存在如下问题:

  发动机缸垫严重漏油,明显的有三处。车子上架后,在发动机舱下面发现大面积的油渍,同时可以看到机油渗漏!

  行车过程中严重跑偏, 同事居然没有发现这个问题!我上次开了一次她的车以后,发现了这个问题!(老司机自居!呵呵!)

  油门沉, 加油后没有明显的提速感!

  机油刚换了2个多月, 已经变得跟墨汁一样黑了!不知道是什么机油?同事讲,她也不知道换的是什么牌子的!

  上述的几个问题是比较明显的!还有其它的问题我也记不住, 总之, 这辆车存在的这些问题都是由于我的同事不懂车, 不去保养车,不严格按照富康的行车标准执行产生的后果。

  维修人员告诉她这些问题需要一天的时间解决!昨天下午耗去了我3个小时,郁闷!

  富联这个大家庭里的成员们相互交流驾车、保养车的经验,让我获益匪浅。一些喜欢车、喜欢侃汽车话题的DX们凑在一起互相学习交流经验,感觉富联的大家庭里真亲切温暖!

  严重感谢那些默默无闻为大家着想的富联DX们!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