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运动旅行概念车亮相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0:19  信息时报

奔驰运动旅行概念车亮相巴黎车展

  在巴黎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向世界首次发布了两款全新运动旅行概念车:欧洲版大型运动旅行概念车“Vision R”和紧凑型运动旅行概念车“Vision B”。

  与运动旅行概念车同样引人注目的还有同时展出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动力输出达到350千瓦/476马力的CLS 55 AMG高性能跑车,以及意大利服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设计的CLK高级敞篷跑车。

  新款CLS 55 AMG具有卓越的性能和装备,预计这款车型的上市时间为2005年1月。CLK高级敞篷跑车仅在全球限量投放100辆。(唐 燕)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