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纪新秀4000公里体会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09:39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四轮走天下

  我的世纪新秀已经4000公里了,我的感觉还不错。

  以前我开切诺基,这是很好的车。在最开始开世纪新秀的时候,最开始觉得很不适应。一切的一切都太轻了。提速也比切诺基快,声音也很柔和,和我以前的切诺基很是不一样,也和老桑有区别。

  最开始在我的车走合期,没敢作太大动作,所以也没有什么太多的感受。等到3000公里,我换了机油,嘉实多的磁性机油,5W-40的,260元。有了如下感受:

  1、提速不如化油器的老桑。

  以前开老桑的时候,最高档急加油的时候车头都有向起抬的动作。能感到比较明显的加速,但是我的新秀就不行了。估计是混合比调的比较稀,环保好了,牺牲了一部分动力。这个自己也没法调,只有这样了。我的感觉从发动机2700-3500转动力还不错,超车也还行不怎么费劲,在城里除了Bora1.8T真和你较劲,基本上说是没有超不过去的。

  2、关于转速以及车速的关系。

  五档,2000转-60KM,3000转—100KM,4000转—120KM。再高就没试过了。原因:1、噪音太大,几乎都是风噪,我的感觉多数来自于后视镜,估计没甚么方法解决。2、私车,舍不得跑那么快。

  3、关于胎压的问题。

  说明书写的是2个气压,我总觉得软,但是比较舒服,有STN2000的感觉。活塞DX说2.2,修车的说2.4。但是上海大众专修说只能2.0。唉,迷惑ing...

  4、一些小毛病。

  方向盘不正,跑直线的时候,方向盘总差一点点才正。再挂上4、5档加油的时候,档把儿振动比较大,转速在2000以上也这样。感觉就像托档。1、2、3档则没这些问题。

  5、油耗

  磨合期差不多10个左右,现在不到8个,我住在郊区,跑高速。

  新秀不错,我除了装CD、加油、玻璃水、洗车、换机油、补了一回轮胎之外,几乎就没花什么钱了,也没出过任何故障。现在的买车消费者,往往只注重车的外观,走进误区了,花了多少冤枉钱,可悲啊,可悲。总的来说,新秀性价比很高,懂车的人的首选。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