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陈虹接受记者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23:45  新浪汽车

 

点击收看视频

 

 

  记者:HRV最大的特点或者卖点是什么?

  上海通用总经理陈虹:HRV有四个方面的特点,第一,是外形,它的外形非常动感,充满了时尚;第二,是它的内饰,它的内部空间非常的宽敞,可能是同一车最大的;第三是它非常人性化的科技配备,它有非常人性化的科技,对用户来讲这是切身体验的便利之处;第四,我认为是高效的动力性。

  记者:这款车售价是十三万六千八,在性价比竞争非常激烈的中级汽车市场上,您觉得这款车型的性价比怎么样?

  陈虹:我认为这款车的性价比是非常恰当的,对这样一款长度为4.3米的中级两厢车来说,目前市场上中级两厢车并不多,另外配备了1.6L的发动机。而且是自动排挡的,科技配备方面也非常高,十三万六千八这样价格跟市场上相似的一些产品来比,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记者:那么,这款车的推出上,我们注意到创造了HRV的概念,您觉得基于产品提炼出一个好的概念,在企业营销当中能起到什么作用?

  陈虹:所谓的概念是和目标消费群体来沟通的,在HRV中间,H代表了健康,R代表了休闲,V代表了活力,我们是说瞄准这种消费群体,他们比较崇尚健康、休闲和充满活力的生活。年轻,充满朝气。我们通过这个概念界定这个消费群体,通过这个概念,和我们的目标消费群体进行沟通。所以,在这个方面来讲,我们创造了HRV,事实上是我们能够准确的达到这个消费群体。

  记者:我们觉得一个概念在营销的时候,那么您觉得一个好的概念在营销过程中是否很重要?

  陈虹:我认为我们不是简单的说一个概念,实际上是一个定位。定位的准确,能准确的到达目标消费群体,是所有消费的基础。(此篇为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陈虹接受北京台第5套首都经济报道汽车年代责编张劲松采访)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