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海域303”10月20日成都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8:00  新浪汽车

  2004年10月20日中午12点,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在包括成都在内的全国16个城市同步举行新款三厢车-“海域303”的上市新闻发布仪式,图为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新款三厢车--“海域303”在成都的上市新闻发布仪式即将开始前的场景。

  图为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的新款三厢车--“海域303”,采用欧风动感的造型设计,搭载源于日本先进发动机技术和欧洲先进电子燃油喷射技术的MR479QA发动机,排量为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9Kw/6000rpm。发动机采用德国BOSCH提供的智能管理系统,配之以大扭矩变速器,以及低动能损耗的GKN等速万向节传动轴等先进技术,动力充沛,燃油经济性好。发动机尾气排放符合欧洲II标准,并可扩展到欧Ⅲ标准。

  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新款三厢车--“海域303”在成都的上市新闻发布仪式之前,先请到会嘉宾和媒体记者欣赏一段《阿拉伯之风》的热舞,展示华普新款三厢车--“海域303”的海派姿态。

  捷泰西物汽车总经理刘伟生先生致辞并宣布致力于“自由驾驭体面人生”的华普新款三厢车--“海域303”售价为:6.58万元。

  捷泰西物汽车销售经理曾涛先生介绍华普新款三厢车--“海域303”的基本配置及性能特点。据曾先生介绍,华普新款三厢车--“海域303”在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亮相三天来,已接到30多台新车订单,销路不错。

  电小提琴《胜利》的演奏将华普新款三厢车--“海域303”在成都的上市新闻发布仪式推向高潮。

  来自四川省交通台的著名节目主持人徐浩先生和捷泰西物汽车总经理刘伟生先生一起回答媒体记者关于华普新款三厢车--“海域303”的提问。据刘总乐观的估计,到今年年底,捷泰西物汽车拟销售300台华普新款三厢车--“海域303”,现在的问题是没有足够的新车供应用户。

  一曲《印度之风》的热舞之后,华普新款三厢车--“海域303”的成都上市新闻发布仪式宣告结束。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