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巡礼:“双星”闪耀长安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7: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快来看,这款汽车好巴适哟!”昨日上午,在第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现场,一位来自绵阳的市民指着眼前的蓝色长江鲟概念车,对自己的同伴说。在本届车展上,作为以前的微车老大,长安集团以全新CM-8及概念车“长江鲟”组成的强力阵容出现。令大家眼光为之一亮的同时,也让这个位于2号馆右侧的展台成为了人气最重的几处地方之一。

  由长安集团历时4年时间精心打造的新款MPW———长安CM-8的出现,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这个车究竟是面包车还是轿车哟?”很多市民面对这个长相“时尚”的新车颇感纳闷。经过现场相关人员的解释之后,时尚的CM-8才有了一个正式的名分———MPW。原来,这款车是该集团与著名的意大利IDEA设计公司合作的结晶。它不但集合了长安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一流的质量保证,而且也融合了目前领先国际的最新汽车工业生产工艺。以CELF(C-City都市,E-Eco节能、环保,L-Life生活,F-Fashion时尚)为设计理念,根据用车者的实际需要,专门为“都市一族”们量身打造的。据现场的长安四川办事处负责人彭先生介绍,此次长安CM-8亮相成都车展也代表着该车在成都正式上市。经过4天时间的展出,每天都有上百名极具购买欲望的消费者前来询问CM-8的相关性能、价格,看来成都消费者已经接受了这款时尚的新车。

  而在展台的另一边,该集团首次来蓉的概念车长江鲟更引起了成都消费者的强烈兴趣,在通体天蓝色外漆之下,是一副造型圆润、个性十足的模样。一些性急的消费者甚至专门到展台后找到工作人员,要求购买这款造型概念车。当得知此车为非卖品之后,来自成都的李女士不无遗憾地说:“如果这车可以量产,我肯定要买一台,实在是太招人喜欢了!”

  据了解,此次长安集团参展是整合了旗下长安福特、长安铃木与长安本部的几乎所有乘用车一道参加,除了上述两台亮点车辆之外,长安福特的蒙迪欧2.5V6、长安铃木羚羊也受到了成都市民的追捧。在与长安展台遥相呼应的长安福特展台上,刚刚获得最受四川消费者欢迎的20万元档次的蒙迪欧轿车成为了那里的主角,现场仅成都万星公司一家就拿到了5台蒙迪欧轿车的定单。据该公司负责人刘先生称,这个销售成绩在目前展场的同档次车当中也是数一数二的。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