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十铃600P国内“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5:00  经济日报

  本报讯  10月12日,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五十铃公司在重庆共同宣布,“领跑者———五十铃600P新型4吨级商用车”正式在全国上市。

  该车型一个月前刚在日本国内上市,是五十铃最新商用车技术的结晶。该车配置了五十铃新型4KH1柴油发动机,具有五十铃独有的电子控制、最佳燃烧控制、排气后处理三大核心技术,排放达到欧Ⅲ标准,输出功率130马力,较国内同功率发动机省油2%以上,整机可靠、耐久,30万公里无大修。此外,“领跑者”价格具有极强竞争力。据悉,同类型车在香港市场售价折合人民币20万元左右,但刚刚上市的600P售价不到13万元,比海外市场低30%以上。

  既要保持国际水准的产品技术、质量,又要降低售价,适应更多中国客户的现时购买力,在两者之间寻求一个平衡点,是中国商用车企业面临的难题。庆铃认识到,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自身也需不断努力去培育和掌握先进技术,使产品持续保持国际先进水平,其成本的降低,是采取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来实现,使产品价格逐步向更多中国用户的现时购买力靠近,这种产品能保持较长的生命周期,这是获得成功的惟一道路。

  N系列600P新车型的登场,连同现有的100P商用车,两款展现价格新优势的车型,构建了“双雄”阵容。600P将拓展4吨级商用车的市场需求,获得新的增量,100P将继续扩大3吨以下商用车市场份额,这两种产品将更好地为国家重要行业和物流运输的主流客户服务。  (陶 培)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