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轿车市场异常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0:53  经济参考报

  在雅加达从事教师工作的巴赫提亚·阿明有时候会怀念印度尼西亚经历金融危机的那段日子。当时,他在一家不大的计算机学校任教,每天花费在路上的时间不过20分钟,但如今交通堵塞又回来了,路上要走一个小时。印尼的经济再次呈现增长势头,同时也令国内汽车销售创造了纪录。“到处都是轿车、卡车和摩托车”,阿明无奈地说,“但如果我没有属于自己的汽车,那么也就不会有属于我的工作了。”

  中国和印度的汽车销售量增幅达到了两位数,已经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作为世界第四的人口大国,印尼同样培育出一个火爆的汽车市场。信贷成本低廉,款型丰富再加上价格便宜,共同催生出印度尼西亚人的购车热情。

  据估计,今年印度尼西亚汽车销售量将达到46.5万量,比2003年增加32%。1998年,遭遇金融危机严重冲击,印尼的汽车销售量曾一度降至5.8万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