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卖 是一种汽车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09:29  解放日报

  上海大众拍卖典藏版轿车

  “20万!”“21万!”“27万!”随着拍卖师响亮的一锤,上海大众20周年第666号典藏纪念版帕萨特以27万元的价格拍卖成交。几分钟前,第666号Polo三厢也拍出了17万2千元的价格。

  日月如梭,中国第一家汽车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已走过20个年头。为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并感谢用户20年来对公司的支持和鼓励,上海大众特向中国市场限量推出典藏纪念版轿车,并于10月17日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同时拍卖。其中,第666号三厢Polo和帕萨特拍卖活动被安排在上海,第1号和第888号三厢Polo和帕萨特则分别在北京和广州两地拍卖。这也是国内汽车生产企业首次为周年庆典而推出纪念版轿车。

  据拍卖公司人士介绍,自10月10日拍卖公告刊登以来,每天都能接到数十个咨询电话,询问车辆情况、起拍价格等,咨询者异常踊跃。拍卖当天,拍卖还未开始,港汇广场一楼大堂内便围满了人群,商场不得不因此增加保安以维持现场秩序。

  典藏纪念版第666号三厢Polo和帕萨特分别以市场价12万元和20万元起拍。起拍后在座的十几位竞拍者踊跃加价,一下子将价位抬升了许多。之后,激烈的竞争便在3位竞拍者之间展开。最终在台上展示了两天的两辆典藏纪念版轿车,分别被两位先生买走。

  Polo车主中标后兴奋地上台说:“对这辆车我志在必得,一个星期前我就已经看到这辆车了。我的朋友中有很多是Polo派的成员,Polo的高科技品质我早就认可了,再加上纪念版,意义特殊,数字也非常吉利。”而喜得帕萨特的先生透露:他是受人之托来拍卖的。委托者嘱咐他务必拍下这辆车。

  据悉,这批上海大众20周年典藏纪念版轿车涵盖上海大众全线品牌,包括运动版高尔旋风、普桑、桑塔纳3000、Polo两厢、Polo三厢和帕萨特。每辆车都配备一个独一无二的“身份证号”,再加上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收藏价值,彰显车主的尊贵身份与品位。

  (劲草)

  “百年幻影”迎来“第一乘”

  9月10日,太太乐调味品公司以988万元的天价,一举拍得劳斯莱斯百年典藏之作———编号为35的劳斯莱斯“百年幻影”,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时隔一月,太太乐公司作为买主将“百年幻影”正式“迎娶”回家。

  10月18日,在曹安路上的太太乐工厂,隆重举行了一场“将劳斯莱斯献给消费者”暨消费者劳斯莱斯“第一乘”仪式。劳斯莱斯香港及中国总部董事总经理黄文伟亲自把劳斯莱斯钥匙交到太太乐消费者俱乐部经理吴继萍手中。随后,在礼乐声中开始劳斯莱斯“第一乘”活动,太太乐消费者代表、经销商代表及优秀员工代表兴高采烈地坐入劳斯莱斯“百年幻影”中,与太太乐总经理荣耀中和黄文伟一起,绕厂一周。

  黄文伟在活动结束后表示,作为全球顶级品牌之一,劳斯莱斯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力求完美品质的经典“百年幻影”,很高兴劳斯莱斯“百年幻影”能够在上海名花有主,相信劳斯莱斯与太太乐都将在追求完美品质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太太乐普通消费者第一次乘坐“百年幻影”,这也是劳斯莱斯的第一次,他为太太乐的消费者感到高兴。(劲草)

  上海通用拍卖二手车

  明后两天,上海通用诚新二手车将在上海展览中心广场举行诚新认证二手车拍卖预展。这一活动期间,诚新二手车将委派专业人士对用户现场免费进行二手车价格评估,同时就二手车估价标准、认证标准、交易流程等用户所关心的问题提供现场咨询。

  据介绍,这一拍卖活动是上海通用诚新二手车将在全国5个重点城市展开的宣传日活动内容之一。10月23日至24日,上海宣传日活动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由专业汽车拍卖机构主持的诚新认证二手车现场拍卖活动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项。据透露,将有十几辆诚新认证二手车在24日的活动现场被拍卖,其中竞拍价最低的是2001年赛欧SLX,竞拍底价为7.8万元(带上海私牌价,不含牌的价格相当于4.6万元)。

  品牌二手车的服务保障极大地拉动了二手车交易需求,据悉,在刚结束的诚新二手车置换业务全国促销中,上海通用部分经销商的月置换量已达到新车月销量的10%至15%。

  (傅兰韫)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