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宝马3系活动优惠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08:40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国庆节后在近似严酷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又有新的车型跳水,上周就有不少车型又加入了这一行列,有的是继续节前的跳水,有的是初次跳水,还有的不降反升甚至需要加价。市场的价格是在不断变化的,从本周起我们新开了一个栏目,追踪每周的汽车价格变化,希望给读者带来鲜活的市场信息。

  距国产奥迪全线产品降价2万至6.5万元不到一周的时间,国产宝马北京各大经销商开始宣布为庆祝宝马3系上市一周年,凡2004年11月30日以前购买BMW 325i 或BMW318i,将获得:BMW 生活精品系列、BMW 专业驾驶培训、F1大奖赛墨尔本站激情之旅,价值人民币5万元(BMW 325i) 或人民币4万元(BMW 318i)。

  宝马授权经销商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莹对记者表示,宝马此次优惠活动就是为了庆祝宝马3系落户中国一周年,并不是回应奥迪的降价,宝马的竞争对手只有奔驰,宝马是不会根据奥迪的价格策略调整自己的价格的,并且此次优惠是阶段性的,活动仅限于11月30日前购买的客户。

  据了解,宝马的此次优惠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回应,此次宝马3系酬宾活动得到喜爱宝马的年轻时尚精英们的热烈响应。自16日开始,盈之宝每天便接到几十个咨询有关此次活动的电话,来4S专卖店看车的客户也络绎不绝,仅两天时间3系便售出8台。盈之宝宝马3系的销售数量提高了3倍以上。

  虽然经销商表示此次的优惠活动与奥迪无关,但是如果年内国产奔驰上市,其定价会对国产宝马有较大影响,可以预见国产高端车市场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