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日”亮相上海必比登挑战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08:3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10月13日,世界第二大汽车零部件生产商罗伯特·博世公司在首次于国内举办的必比登挑战赛上,推出了名为“博世日”的主题活动,向中国公众全面展示其国际领先的清洁柴油和主动行车安全技术。博世展出的18辆配备了博世最先进柴油系统和安全系统的车辆,掀起了“清洁未来、安全生活”的热潮。

  去年,博世在中国首次举办了“博世柴油日”。在此基础上,博世将该项活动扩展为今年的“博世日”———由博世柴油系统和底盘系统两大部门联合举办。并作为2004上海必比登挑战赛的主要赞助商,博世为“博世日”活动设计了多项活动。

  例如,有机会试乘、试驾13辆配备博世最先进柴油系统的紧凑型轿车、SUV、家庭轿车和豪华轿车,其中10辆专程由欧洲进口。博世柴油车向人们展现了近年来博世柴油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及博世柴油车更清洁,更经济的独特魅力。与此同时,博世底盘系统展示了4辆配备博世主动行车安全技术———ESP(电子稳定程序)的轿车,让试乘者亲身体验由博世ESP所带来的汽车安全性能的大幅度提高,以及在极限条件下ESP将如何保证车辆稳定行驶。另外,博世还通过专题研讨会、学习中心技术展示、ESP模拟器体验和信息交流等形式,全面展示其最先进的柴油技术和安全技术。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