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频:专家在线谈现代、吉普车型维修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7:23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维修专家在线栏目是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汽修公司联合打造的,为车友提供维修保养服务的一档长期、固定性的维修专家在线聊天栏目。每周二的下午两点到三点,北京汽修公司维修专家将作客新浪聊天室,回答网友关心的汽车维修保养问题。

  2004年6月1日下午,新浪汽车邀请北京市汽修公司六厂的两位工程师阚友波、王建伟,请他们解答现代、切诺基有关维修方面的问题。下为现场音频回放:

  请根据您现有的网络情况选择收看宽带或者窄带视频,本站音频建议使用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播放器,如果您未安装该软件请点击此处下载,如果您无法链接上服务器,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并等待。

  维修专家在线聊天音频回放点击此处收听专家在线聊天音频

    部分网友问题摘要:

    我是切诺基四缸电喷213,行使9万公里左右发动机大修了,怎么还是动力不好,故障灯也没亮过,修理厂换了几个传感器也一样没解决。

    我是2001年的切诺基6420E,几千公里开始出现发动机叫杆。一开始四档叫杆,后来二三四五档均叫杆,送修理厂多回没有解决,有人说加高标号汽油就不叫杆了,但加了97号汽油后没改进,后来保修期内为此更换了发动机缸盖,好了没几天又开始叫杆。请教此情况如何解决,切诺基叫杆是否为正常情况?

    我是04款的六缸大切,换档时不平顺。请问如何解决?

    就北京的路况和天气来说,六缸大切诺基的首保在多少时间内合适?

    切诺基的发动机(4缸)机油加注口,在怠速状态下向外喷机油,是不是说明发动机该大修了?一般4缸电喷发动机多少公里需要大修?大修时需要注意什么?6缸发动机多少公里需要大修?

    我的切诺基(4喷)在90公里的时候打摆(已做过四轮定位、动平衡、轮胎也是新换的,横减振器也检查过了),还会是哪儿的毛病。谢谢?

    切诺基7250行驶中突然剧烈发抖,是什么缘故?我的切诺基7250手刹为什么不能用?

    我是97年六缸自动档短款车,带有氧传感器和三元催化器。但从去年12月开始出现一个故障非常奇怪,就是启动着2、3分钟后,车子就开始怠速发抖,但抖几分钟后就完全正常了,然后一直熄火都不会再抖动。不管冷车热车,每次启动后都要有这样一个抖动的过程,请问这最可能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处理呢?

    切诺基2500早上着车时特别费劲,是什么问题?

    我的98年2021E,在深圳行驶水温偏高100-120度,塞车或开空调尤其明显,甚至水温指示进入红色区域,不开空调稍好一些,节温器已换过,好象冷却系统循环正常,如何处理使水温无回归正常?

    我是95年6缸切诺基,可以使用长城机油吗?如果可以,请告之型号。如使用壳牌,使用什么型号?

    我是六缸的大切,空调系统时冷时热怎么解决?

    7250这款车,大修要花多少钱?在哪里修比较好,价格也不高?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