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足个性:菲亚特Doblo成都见证“爱憎分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4:01  新浪汽车

Doblo吸引了大量参观者的注意力

  在10月15日开始的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上,南京菲亚特展台的菲亚特Doblo车型受到了成都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宠爱。成都人时尚、休闲、懂得享受生活而又非常务实的特点与菲亚特Doblo车型的特点非常相符,这正是菲亚特Doblo在成都车展受追宠的根源所在。

  菲亚特Doblo成都受宠

  10月17日是车展的第三日,也是车展公众日的第一天,整个展馆出现了人满为患的壮况,位于2号馆中央地带的南京菲亚特展区人头攒动,两辆菲亚特Doblo展车周围尤为如此。许多观众前前后后、左左右右仔细揣摩着菲亚特Doblo,更多的人纷纷向工作人员询问它的上市时间以及国内售价;有许多观众非常渴望直接购买展车;还有的观众希望能够交定金预定;还有一些特殊行业的观众对菲亚特Doblo感兴趣,如电视台、文艺团体等。许多人掀开其后备箱,感受它宽大的内部空间。一位30岁左右的男观众说:“我关注菲亚特Doblo已经好久了,今天是专程来看它的。现场看比照片上还要好看的多,如果价格合适绝对要买一辆。” 菲亚特Doblo越野车的外型、轿车的舒适操控性及MPV宽敞的超大空间强烈地吸引着成都消费者。

  持这种态度的观众为数不少,他们对菲亚特Doblo非常钟爱,但同时也非常关心菲亚特Doblo的定价。据南京菲亚特商务部人士说,根据国产化率、研发成本、配件成本等诸多因素的高低,最终菲亚特Doblo必然会有一个市场可以接受的合理定价。菲亚特Doblo在欧洲的均价是1.5万欧元,在中国上市的价格应该会不离其左右。这对于关注它的车迷来说可以说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车型。

  成都是南京菲亚特重要市场

  南京菲亚特在成都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至今南京菲亚特在成都已经拥有6000台以上的市场保有量,其中80%是派力奥车型。成都汽车消费流传有这样的口碑“大奔小派”,两厢派力奥成为成都人心目中家用小型轿车的首选,消费理念走在了其他城市的前面。南京菲亚特在成都的授权经销商,“新奥通”和“众合”拥有很强的营销能力,在成都车行及消费者心目中拥有很好的口碑。销售业绩和服务水平在南京菲亚特100多家授权经销商中也是名列前茅,成都消费者购车都会去“新奥通”和“众合”。

  成都从地理位置上可以辐射整个西南市场,这里的汽车消费直接影响西南市场。南京菲亚特对成都市场非常重视,把成都视为仅次于北京的主要市场,这从本届成都车展的参展情况就可见一斑。南京菲亚特在参加了北京车展和南京车展之后,对成都车展也是倾注了全力,现已投放的全系列车以及菲亚特Doblo、蓝旗亚Thesis都参加了展示。

  菲亚特Doblo 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

  到过成都的朋友都知道成都人有休闲、时尚、懂得享受生活、同时又非常务实的特点,这样的特点与菲亚特Doblo,乃至整个菲亚特品牌的特点都是非常相符的。这正是菲亚特产品在成都热销的原因,也正是菲亚特Doblo在成都受热宠的原因。据传闻,明年南京菲亚特Doblo车型的投放仪式可能会选择在成都举行。

  菲亚特Doblo拥有与众不同的造型设计,充满个性,线条流畅,拥有十足越野车风格的防撞栅格、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宽达645毫米的滑动侧门、最大可扩展至3000升的行李空间,兼备旅行轿车的方便、MUV的宽敞和越野车的外观,个性十足,从不循规蹈矩,无与伦比的实用性和通用性,这就是菲亚特Doblo,一款兼顾个性与实用的新概念多功能轿车。

  正是因为个性,菲亚特Doblo仍然是一辆存在很大争议的车,有的人非常喜欢他,有的人却非常抵制它。就算是在成都,也仍然有一部分人对菲亚特Doblo不看好,工作人员反映,有一位观众先询问了价格和一些技术参数,最后撇下了一句“这车也太丑了”,让工作人员哭笑不得。这种热爱与抵制并存的情况跟菲亚特Doblo在国际上的表现一样,但这并没有影响它在欧洲的热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