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华利“幸福使者”五大系列车驶向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3:27  新浪汽车

  从一汽华利(天津)汽车有限公司获悉,根据一汽集团总体规划,天津“华利·幸福使者”正式更名为“一汽佳星·幸福使者”,并于近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有关生产的7字头公告和国家环保总局环保目录,完成了“CCC”认证。同时,该公司将陆续推出5大系列20多个品种的“幸福使者”汽车。

  据介绍,该公司在“幸福使者”更名推出后,又将陆续开发其系列车型,此举意在打响产品品牌,树立企业形象。就“幸福使者”整车的配置而言,共有CA7100F、CA7100FAI、CA7100FA、CA7110F、CA7110FA5大系列20多个品种。每个系列车型分为普通型、标准型、舒适型和豪华型。该系列车上市后将以全新的面貌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外观则首次采用了装饰裙板、彩条等双色车身,更增加了整车的动感。目前,部分新车型已完成了样车试制、整车试验等技术准备,即将投入批量生产。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