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辆幸福使者成为西湖环保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3:26  新浪汽车

  一汽华利(天津)汽车有限公司在杭州武林广场向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赠送“幸福使者”环保快车两部,用于西湖环境的监测。

  西湖,以秀丽的自然风光与深厚的人文精神闻名于世,被世界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是中华优秀文化的璀璨结晶、东方山水文化的精粹代表,加强环境保护,永葆西湖之美,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一大善举。

  一汽集团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汽车产业集团,不仅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作出巨大贡献,而且始终关心公益事业,尤其在汽车工业飞速发展的今天,更加关注环保,支持环保。

  为配合杭州市委、市政府“西湖综合保护工程”的实施,为西湖环境的美化贡献力量,一汽华利特向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赠送“幸福使者环保快车”两辆。捐赠仪式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举行。

  同时,幸福使者浙江大型宣传活动(车型展示、试乘试驾、文艺演出、优惠购车)将在杭州、金华、温州、宁波、台州等地陆续展开。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环保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