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2北京现代途胜车队胜利到达拉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1:25  新浪汽车

  

  关于途胜

  途胜采用了国际领先的DOHC汽油发动机和经济性更为突出的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系统,确保了途胜能够承载SUV所必须的动力要求,其排放达到欧H工标准。途胜是韩国现代迄今为推出的第二款SUV产品,现代汽车动力技术优势在途胜身上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国内即将引进的途胜将配备两种动力——2.0升CVVT发动机和2.7LV6发动机。其中,代表世界最先进发动机技术的CVVT发动机,引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的应用使CVVT发动机气门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在节省燃料的前提下,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而途胜最高版本将采用现代2.7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

  在现代汽车丰富的动力总成技术支撑下,引入国内市场的途胜还将提供多种选择:2.0L排量的用户可选择手动档或自动档配置J以及2轮驱动或4轮驱动形式等.等,而配置齐全、功能丰富的特点将贯穿全系列产品。通过有层次的产品线,途胜为国内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既可以满足追求享受的驾驶,又能提供实用、经济配置的理性选择。

  在实用功能方面,途胜为用户提供了宽绰的车体空间,并通过独到的内部格局实现了空间利用率的最大化。与大多数SUV车型一样,途胜的后排座位可方便地放平,同样能提供足够大的空间来放置一些占地方的休闲用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途胜的副驾驶座位也可以向前折叠,使车内的几乎全部空间都可以用来装载各种货物和用品,称得起是将有效空间发挥到了极至。

  作为一款城市SUV,途胜的最大特色是将大型SUV的运动表现力与城市风格的完美结合,特别重视了后视镜离地距离和车型弧度的设计,给用户以强劲有力的视觉冲击。途胜车灯设计简洁明了,配合弧线设计,使整个车前部显得现代而富有动感,完全摆脱了SUV从军用吉普车过渡的痕迹。从侧面或后面看,车门把手和后视镜等细微之外独具匠心,为。途胜的整体平添了几分优雅,与前部设计的锐度感形成了良好呼应。正是在这样的外观风格下,途胜得到了“强健有力、动感十足、富有城市气息”的出色评价。

  与外观呼应的是途胜精致、豪华的内部设计。豪华的装饰给驾驶者带来轻松舒适的驾乘感受,这种感觉在崎岖不平道路上就更加突出。

  途胜的内饰充份满足用户的感官需求,一些豪华配置,诸如真皮方向盘、座椅等一应俱全,前后排座椅的舒适度更是得到了广泛好评。总体而言,作为一款SW,途胜的内外设计在充分满足用户对产外越野车的功能需求的基础上,更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由内而外的舒适感受,使它无论应用于一般的城市道路还是产外运动中,都表现出极佳的实用性魅力。

  途胜配备了全部由电脑控制的主动安全设施,包括先进的ABS、TCS技术。结合它们的作用,提高了途胜在高速或湿滑路面行驶的安全性能。途胜装备的被动安全措施还包括多项碰撞吸能装置和坚固的侧防撞装置,进一步强化了车体结构,并可以有效缓解因碰撞对车内成员的伤害。此外,途胜配有值得骄傲的六安全气囊系统,它们分别位于驾驶员与副驾驶座位前面和侧面,以及后排座位两侧。一旦发生碰撞事故,六个安全气囊会自动根据碰撞方向发挥作用,构成一道有效的安全屏障。

  途胜被赋予的是一种年轻、丰富多彩、活力和动感的形象。选择途胜,也就意味着选择了一种生活态度。途胜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刺激和挑战,摆脱平庸。途胜适合那些30岁左右的消费者,男性大多喜欢科技、勇于冒险,热爱体育,兴趣广泛;而途胜的女性买主往往经济独立,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喜欢高雅艺术,醉心于大自然,热爱家庭,享受亲情。有了途胜,可使我们每天自由游刃于“现实”与“真我”之间,是多姿多彩生活的最佳陪伴者及见证者。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市场定位方面,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国产途胜在上市时将根据中国实际情况做出改动,而不会与韩国版完全一样。同时,徐和谊对途胜的前景充满信心, “这款新车体现了韩国汽车制造的先进水平,同时在节能、发动机等方面采用了最新技术,一定会满足广大SUV爱好者的特殊需求。

[上一页]  [1]  [2]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