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高改装车档次 东风柳汽召开改装车展示恳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0:59  新浪汽车
提高改装车档次东风柳汽召开改装车展示恳谈会

会议期间展出的目前在市场上热销的乘龙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15日,东风柳汽公司召集全国各地的28个战略合作伙伴,在柳州召开“东风柳汽改装专用车类底盘展示恳谈会”,目的在于根据国家行业新法规整合资源、强化技术和生产手段,让改装车的档次再上一个新台阶,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一直以来,东风柳汽生产的 “东风乘龙”、“东风霸龙” 系列产品一向精益求精、紧跟世界汽车潮流,既有自己的专利特色,又兼顾了通用性,给第三方厂家改装专用车留下了施展拳脚的空间。加上东风柳汽在合作上注重多赢,强调质量监控,重视回馈用户、服务用户和贡献社会,让用户放心,也让合作者青睐,所以合作者趋之若鹜。但东风柳汽在这个问题上一向严格把关,宁缺勿滥,不断强化监控手段,不但要给用户生产合格满意的产品,更要给用户提供合格满意的服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