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DNA:南京菲亚特亮相成都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09:10  新浪汽车

成都车展南京菲亚特展台

  在整个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的诸多参展车商中,源自意大利的南京菲亚特拥有最绚丽的展台、最绚丽的舞蹈和最受消费者关注的Doblo车型。

  成都国际车展是我国西部最大的车展,在我国特别是西部地区有很大的影响力,至今已经发展到第七届。今年诸多汽车厂商纷纷参展,参展商家中90%是原厂,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各厂商对车展西部老大的重视。南京菲亚特在继北京车展和南京车展倾注全力之后,在成都车展不遗余力,使得菲亚特展台成为成都车展最绚丽的展台。

  作为出身嫡系的意大利合资厂商,南京菲亚特为本次车展做了大量的前期筹备,不仅请来了意大利著名的汽车展览设计公司-GTP量身打造展台,而且不放过在展台现场的每一个细节。步入该展区的观众可以强烈地感觉到异国情调充斥四周。无论是展台整体的绚丽色调,还是点滴之处的细微末节;无论是参展车型的精心挑选,还是现场演绎的巧妙创意……无不洋溢着浓烈的意大利别样情调。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具备纯正意大利血统的南京菲亚特,有理由令你在这里陶醉和感染。

  进入2号馆,蓝色的南京菲亚特LOGO和充满时尚气息的主题画面立即映入你的眼帘,展台的浪漫与活力已不言而喻。而只有亲临展台,你才能真正体会到她所要传达的气息。由于本次南京菲亚特旨在营造“人车合一、与车共舞”的氛围,所以南京菲亚特的展台可以说被设计成了一个大舞台。每辆车的“舞台”中铺展着桔黄色的地板,这种颜色具有浓烈的浪漫生活气息。正方形的整体框架绝对不能限制意大利人的浪漫,他们在正方形的展区内创造出了流畅的弧线,杜绝了呆板和生硬,同时却又不失简洁明快,并未因曲线而造成赘笔。在展台对角线两端两个凸起的旋转舞台更是为整个大“舞台”平添了几分灵气。

  菲亚特展台还特意找来了许多独具意大利情调的小物品,别致、有序地陈列在展区墙壁上开设的小型橱窗内。可别小看这些物品,意大利名师设计的背包、来自意大利的别致的钢笔、腕表、帽子等与精致的汽车模型一起创造了意大利浪漫生活的缩影。这些精美的意大利物品从生活的角度烘托出整个展台的意大利情调。

  众所周知,菲亚特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包含在这些产品中的独具的意大利风情。将时尚、浪漫、激情、高雅和实用性默契地结合在一起,这,就是菲亚特的展台。菲亚特的展台就跟她展示的汽车一样,展现了百年菲亚特的经典设计和艺术魅力,处处传递着经典时尚的意大利风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