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车市9月升温 通用丰田日产戴克表现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08:34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纽约专电(记者范小林)受2005年新款车型推出、劳工节假期以及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强大的清仓促销活动刺激,美国汽车业9月份取得了今年的最佳业绩,日本的丰田日产车在美国市场的当月销售也大幅增长。

  通用汽车日前宣布,新车销售上月意外增长20%。丰田、日产和戴姆勒克莱斯勒旗下的克莱斯勒集团也取得两位数增长,但全美第二大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却未能从减价促销活动中获益,福特当月美国市场销售继续下挫。同样销售下滑的还有日本第二大汽车公司本田汽车。

  整个汽车行业中,美国市场9月总体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6%。据汽车数据公司(Autodata)统计,9月经季节性调整后年率为1750万辆,好于去年同期的1697万辆。通用汽车9月货车销售上升32.7%,创下汽车业当月最高纪录。通用和福特日前宣布再度提高促销现金回馈数目。福特的9月货车销量下降1.3%,只有F-150小货车销售增长了20%。福特、林肯和Mercury品牌的轿车9月美国市场销量重挫近22%。丰田上月销量上升10.3%,轿车销量增加11.9%,货车销量上升了8.5%;克莱斯勒销售增加10%,该公司在过去12个月中,已有11个月销售增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