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凯越HRV广告拍摄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01:51  新浪汽车

 

组图:别克HRV广告拍摄花絮

  ·海南三亚 碧海银滩

  这是HRV的新奇啊

  背景描述:Key Words

  HRV的广告词里最深入人心的一句话,就是:有一种生活,就叫HRV!很有力度的话,没有商量的余地,就像眼前的这个场景,拍摄30秒的广告片,动用了15辆大卡车,10辆小型面包车,2个拍摄现场,百余位工作人员以及世界各地来自若干个地区和国家的主创人员,4个实拍工作日,封锁了1片海滩,1整条公路,1个新建的开发区……

  相信美丽三亚的居民们,那天站在9月的天空下,津津乐道这部广告片拍摄带给他们的那份诧异惊喜。

  ·上海沪太路6655号 罗庄北欧新镇 云淡风清

  都是城市惹的祸

  背景描述:Key Words

  上海的这个新镇,据说投资方来自德国,驱车1个小时的路程,对于上海这个市区密集型的城市来说,的确有些遥远,用上海人的话说:这里是乡下啊!

  这里的“乡下”当刮目相看,因为有了外资背景,新镇的一切都透出美国中部某座小镇的味道,店铺集中,色彩斑斓,三两的人,悠闲适之,置身其中,恍惚刚刚从这家唱片店出来,桌上留有的咖啡杯里还飘着袅袅的咖啡香气……

  地方是导演选的,整条街的橱窗背景也是临时设计搭建的,HRV在这里的拍摄内容主要是主角木偶驾车在街道里遇见心爱女人的过程。这是一个一见钟情的故事,钟情的由来是因为HRV,也是因为活力四射的女人,他带着她逃离了城市,逃离了驯化般的生活,向自然快乐驶去……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