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日东风雪铁龙副总与新浪CEO聊两产业的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5:58  新浪汽车

    相关链接:新萨拉毕加索上市专题

  新浪汽车讯 10月19日17:00—18:00,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刘齐心先生和新浪CEO兼总裁汪延先生作客嘉宾聊天室,与您分享关于新萨拉毕加索的独特魅力及汪延先生参与该车电视广告片拍摄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特别是由此引发的两大产业的创新话题,两位更是有着不同寻常的见地。欢迎广大网友到时参加,点此留下您的问题

  “创新”一直是雪铁龙的一个重要的品牌精神和元素。因为有着对于创新的坚持,所以雪铁龙在车辆研发上一直期许自己能走在竞争者之前,为消费大众指出一条未来的方向;也因为对于创新的坚持才成就了今天的新萨拉毕加索。

  互联网一向是充满激情和挑战的地方,同样“创新”更是品牌持续成长的加速器。对于一家互联网企业来说不仅要求“创新”,更需要突破自己、突破习惯、突破创新。

  在人类文明演进的过程中“创新精神”始终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推动力。因为有了对于创新的渴望,我们才能从算盘演进成键盘、从纸飞机发展成航天飞机、从微弱的烛光转变成明亮的灯光。然而这一切的演变却不是无缘由的自行演化而来的,人类所有的进步都是因为有着对于现状不满足的心理,不断地求新求变。特别是那些带领同行前进的先行者们,因为有了梦想,所以能看到别人所看不到的可能;因为有了渴求,所以愿意尝试别人所不敢尝试的机会;因为有了更高更广的视野,所以能看到更远更美好的未来。就让我们来聆听两大产业关于“创新”的对话吧。

    附简历: 

  东风雪铁龙商务部副总经理刘齐心先生简历:


东风雪铁龙商务部副总经理刘齐心先生

  刘齐心,男,汉族,

  1952年10月出生,大学文化程度,高级经济师。

  1968年12月参加工作,

  1985年12月入党,

  1986年7月-1992年5月期间,历任东风公司经营计划部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等职务。

  1992年5月-2002年1月,历任神龙公司市场部销售分部负责人、市场部党总支书记、网络分部主任,整车销售分部主任、商务部部长助理。

  自2003年起任东风雪铁龙商务部副总经理。

  新浪CEO 兼总裁汪延先生简历


新浪CEO兼总裁汪延先生

  汪延1972年5月出生于北京,1996年毕业于法国巴黎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

  1996年他与同事共同创办了国内最早的商业中文网站之一──利方在线,1998年促成与华渊资讯网合并成为新浪网,之后任新浪网中国区总经理,2001年6月至2003年5月任新浪总裁,2003年5月出任新浪CEO。

  汪延在国际化运营管理、市场开拓及资本运作等方面积累了成熟经验。在他的领导下,新浪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网络内容服务及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两项收入均居行业之首。目前新浪在全球范围拥有十五家地区性网站,注册用户近一亿,日均页面浏览量最高突破3亿,是全球华人社群中最受推崇的互联网品牌。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