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旅行车A6 Avant最终版亮相英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3:33  新浪汽车
奥迪A6旅行车A6Avant最终版亮相英国(图)

奥迪A6旅行车A6 Avant最终版

  2004年10月15日,奥迪A6旅行车A6 Avant最终版在英国亮相,并同时上市销售。共搭配3种排量的柴油发动机,分别是输出功率为130匹的1.9升TDI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63匹的2.5升的TDI、输出功率为180匹的2.5升的TDI。售价分别为23590英镑、27680英镑、30250英镑(1英镑约合人民币15.2元)。

  新车配备了先进的数字化视频系统,可直接播放MP3格式的乐曲,同时还有6碟CD/DVD的功能,而且在SE版上新增加了全皮内饰,电子温度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等功能,1.9升车型采用16寸铝合金轮毂,2.5升车型采用17寸铝合金轮毂,而3种车型均采用了multi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输出功率为180匹2.5升TDI车型配有quattro恒时四驱系统。新奥迪A6旅行车A6 Avant将是仍采用现有车型设计的A6车型,将在2005年中旬后的车型中采用新的设计。

  而此版奥迪A6旅行车A6 Avant会生产到2004年12月。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