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0台金杯锐驰成为广东省基层巡警用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3:04  新浪汽车
190台金杯锐驰成为广东省基层巡警用车(组图)

190台金杯锐驰成为广东省基层巡警用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0月11日下午三点,在广州市珠江新城隆重举行了“广东省公安厅基层用车发车仪式”。广东省省委副书记王华圆、广东省公安厅厅长梁国聚等多位领导参加了本次发车仪式。在仪式上,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盛军先生郑重地将金杯锐驰钥匙交给了广东省公安厅,并且广东省公安厅厅长将190台金杯锐驰发放给了各基层用车单位,这标志着金杯锐驰从即日起正式肩负起广东省基层警察巡逻用车的使命。


广东省公安厅基层用车发车仪式

  广东省公安厅厅长梁国聚表示:“我们十分高兴选择金杯锐驰2.4丰田动力版作为广东省基层巡警用车。在本次轻型客车竟标中,共有三家厂商进行投标。我们对各种竟标车型的质量、口碑、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考察和评审,最终选择了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金杯锐驰轻型客车。我们相信,金杯锐驰将会很好地承担起加强广东省社会治安,保护市民安全的重任。”

  此次公开招标,引起各轻客生产生产厂家的高度重视,在第一轮就有六家轻客生产厂参加入闱评选,经过对产品、服务、生产厂规模等严格评比,优选出金杯、风行、得力卡三个品牌参与最后的竟标。竟标是在科学、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进行的。此次招标制定的标书要求充分体现了科学、严密、严谨,从发动机排量、功率、扭矩;传动系结构效率、内饰、配置、安全系统、空调、售后服务体系到价格各方面进行全面的评审,阵容庞大的招标专家组从产品角度和用户需求角度对参与竟标的车型进行详实的论证,最后华晨金杯汽车制造公司的金杯锐驰以其庄重典雅的造型、强劲优良的动力,优越的安全系统、强大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优越的性价比等综合优势一举中标。此次中标是华晨金杯集团强大实力的体现,再次显示华晨金杯品牌作为行业龙头老大是当之无愧的。

  华晨金杯公司副总裁盛军先生表示,广东市场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华晨金杯客车也为广东经济腾飞做出了重大贡献。今年9月份华晨金杯海狮第50万辆下线,而在广东省的保有量已经超过10万辆,特别是广东公安系统近年来已经累计购买使用了华晨金杯公司生产的金杯海狮系列轻型客车超过2000辆。此次招标华晨金杯公司在高度重视的同时也是借此回馈广东人民、广东公安系统和各界人事的厚爱。招标的成功也反映了广东人民和各级政府对金杯海狮优良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的充分肯定。我们相信该190台车投入使用必将为维护广东地区良好的经济环境和广东人民的生活治安环境起到积极的作用,为广东强大的公安系统锦上添花。

  据悉,此次中标的基层巡警用车是金杯锐驰2.4丰田动力版,它拥有丰田原装2RZ-E电喷发动机。动力强劲,扭矩大、运行平稳,在主动和被动安全保障设计方面有世界顶级安全车体——GOA车体、突头设计和防撞钢梁。独有的后螺旋弹簧悬架系统,符合人体工学的可调整座椅,适合长途跋涉执行公务。特制的囚仓、警报器、铐环,能协助警务人员更好地执行任务。其突出的前脸设计,流畅的车形,标准警务用金属漆,外观更显大气威严。除警务车专用配置外,更配备了动力转向,前门电动摇窗,中央门锁,电动后视镜等,配置齐全,操控得心应手,体现新时代警务人员的飒爽英姿。

  金杯锐驰轻型客车是华晨金杯的主要产品,产销量连续7年居于国内轻客市场榜首。在6至14座商用车领域,金杯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接近50%。华晨金杯一直坚持“开放,发展,共赢”的思想,确立了发展自主品牌和国际合作“两条腿走路”的长远发展战略。历经十余年发展,华晨金杯已经成长为中国汽车企业的重要参与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