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CM8都市多功能车在成都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1:34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CM8都市多功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0月15日,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迎来了开幕的第一天。在靓车云集的车展上,长安公司推出的CM8以其卓越脱俗的品质、时尚灵巧的外观成为最引人眼球的一款新车。

  据悉,该款车由长安公司历经4年研发,并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继9月16日在重庆上市后,现在正式在成都上市。目前推出的是排量为1.3升豪华型和标准型两款车,市场销售价分别为69800元和59800元。这一价位比较符合成都地区大部分汽车用户的购车需求,市场前景相当看好。

  今天上午10:00,在长安汽车展区,有来自近20家媒体和相关部门嘉宾以及长安公司领导,参加了长安CM8在成都上市的揭幕仪式。在激情洋溢的演奏音乐中,长安CM8终于揭开面纱,正式与成都的用户见面。

  自今年3月起,长安CM8即将上市的消息就在国内“不胫而走”,在6月9日北京国际汽车展上初次露面的长安CM8就引起极大的关注和无数的掌声。长安CM8也赢得了“最鼓舞人心的新车型”这一殊荣,这殊荣代表着长安公司自我研发的结晶,更代表着长安CM8所拥有的超前的设计理念与产品内涵。

  长安CM8是根据用车者的实际需要,并结合当前中国都市的时尚元素,专门为“都市一族”们量身打造的。它具有城市化的感受、意大利设计的时尚外观、良好的产品品质、优越的发动机性能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能,并具备了养护费用低廉的特点,集家用,商务、休闲多用途为一身,是消费者理想的选择。

  据长安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长安汽车在成都已经有两家销售店,他们都是今年上半年通过社会公开招商选择出来的,其中有一家是4S店,一家是2S店。这两家店具备良好的销售和服务能力。随着长安CM8大规模上市,长安公司还将加大在四川地区销售、服务网络建设的步伐,对于成都乃至四川地区的长安汽车用户来说,购买长安CM8绝对能在售前、售中、售后得到最为满意的服务。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