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照年审有变化 持B照需提交体检证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0:32  新京报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了解到,持B照的驾驶员每年要向交管部门提交体检证明,体检表格也有了新变化,驾驶员可到交通管理局的网站上下载打印,也可到车辆管理所、车管分所及各交通支、大队对外办公窗口领取新的申请表。

  此外,10月1日后,申请机动车驾驶证的人员照片需符合以下规定:持证者本人近期免冠、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片(校正视力者须戴眼镜)。

  另据了解,按照公安部规定,驾驶人提交身体条件证明的日期为每年度驾驶证正证有效期月、日对应的月、日之后的15个工作日内。未到该日期的,计算机系统不予确认,不能提前办理。

  本报记者张驰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牌证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