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商银行杯人·车·自然摄影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09:43  

  昨日上午10点,由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冠名赞助的工商银行杯“人·车·自然”摄影展在会展中心二号馆二楼开幕。成都市市委副书记刘佩智、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郭聚光等领导为开幕式剪彩,并参观了摄影展。

  工商银行杯“人·车·自然”摄影展是本次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配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整个摄影展区设在二号展馆二楼的右侧,面积在100平方米左右。在为期10天的车展期间,它将展出74幅精品照片。这些照片是从省内数位知名摄影师、摄影爱好者以及广大车迷创作的几百幅参选作品中筛选出来的精品,大多反映的是以“人类、汽车和自然生活和谐统一”为主题的相关内容。其中有前几届成都国际车展上的名模靓车、有来自九寨天堂的美丽风光、有来雪域高原的民俗宗教、也有一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老照片。这些摄影作品大多反映的是生活的原汁原味,画面架构中又蕴涵着丰富的生活情趣,雅俗共赏,给车展观众和摄影爱好者们带来一股清新自然的感受。

  昨日摄影展剪彩仪式之后,数千名车展观众前来观看了摄影展,不少观众还带来照相机翻拍自己喜欢的作品,更有不少人在摄影展上拍照留念。工商银行杯“人·车·自然”摄影展已经成为本届车展上的又一大亮点。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