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 14: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是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第一天,虽然还没有正式向公众开放,但也有大量车迷抢先前来。各车商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各种好招、妙招层出不穷,为的就是扯眼睛、聚人气。从今天开始,记者将每天带着各位读者一起去看本届车展上的新、奇、怪。

  乒乓也疯狂

  “乒乓和汽车”,两者间会有什么联系?在上海通用的展位上却能看到一地耀眼的橘黄色乒乓球。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里共有4万2千个乒乓球,而这4万2千个乒乓球刚好装满一辆1.6凯越。这些乒乓球本来是装在车里的,车门一开就洒了一地,很是好看。用这个方法介绍汽车也真是把创意发挥到了极致。

  咖啡进展场

  车展现场人潮涌动,一天车展看下来难免会觉得腰酸腿痛。今年不少参观者发现一些别致的小咖啡店出现在了展厅里。其实这是车展组委会特意为参观者提供的休息区。休息区蓝色的桌椅与绿色的地面装饰令人倍觉清爽。逛累了在这坐坐喝喝咖啡实在是不错的选择。这也和本届车展“品味汽车文化,体验动感生活”的主题相吻合。

  鸟语“车香”

  在二号展厅的二楼有一个用铁丝网围起来的展位,不时传出阵阵鸟鸣,引得不少参观者驻足观看。走近一看,原来一参展商为了表现车与自然的融合把“鸟语林”搬进了展厅。除鹦鹉、八哥外,还可见两只美丽的孔雀在展场内悠然地喝水、散步。此景“谋杀”了参观者不少胶片。 (见习记者陈旭记者段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