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赛骏”经济型SUV成都车展露真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 14: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游佳) 久闻其名的长城新车———经济型都市越野“赛骏”SUV,总算在昨天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张扬个性的都市性经济型SUV比一般SUV明显“精练”了许多。该车秉承国际流行设计,有着独具一格的漂亮车身。多功能视听系统、多组合空间等各种人性、豪华装备一应俱全。而大功率、高扭矩的GW2.4S优质发动机结合敏捷的电控操纵四轮驱动系统则令车主的驾驭乐趣无限发挥。只见现场众多车迷对“赛骏”“爱不释眼”,纷纷驻足细细打量并询问购买事宜。据长城四川经销商青山汽贸负责人介绍,“赛骏”是专为参加成都国际车展而来,因此还未开始销售。据悉,“赛骏”SUV将于11月初正式在川上市,预计定价在8万元左右。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