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人潮汹涌 首日迎来观众3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 14: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4中国(四川)车界年度大奖昨晚揭晓

  昨日上午9点,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品味汽车文化,体验动感生活”为主题的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在成都沙湾国际会展中心盛情开幕。据车展组委会透露,截至昨日下午6点,共有近3万人次前去参观。

  展场内车多人更多

  昨日记者在展场内看到,达5万平方米的巨大展场聚集了包括通用、奔驰、宝马、本田、丰田、标致、雪铁龙等国际著名汽车制造厂及神龙汽车、一汽集团、东南汽车、日产、北京现代、南京菲亚特、重庆长安、安徽奇瑞、海南马自达、广州本田等国内知名厂商近300家。展出的车型有双龙概念车和长江鲟概念车;奔驰、宝马、标致、吉利美豹等跑车;福特野马GT、福特美洲狮等精品车等。部分豪华房车以及高大威猛的卡车也开进了展场。另外,世界名车途锐、悍马和克尔维特也惊现展场,众多车迷更是纷纷与这两款名车合影留念。

  昨日虽然是车展专业观众日,门票也较普通观众日贵出1倍达40元一张,但早上8点,车展还没正式开始,展场外的几大售票点前,就已经拥来了不少性急的观众。9点,车展刚一开门。如潮的人流立即涌进展区。据车展组委会统计,截至昨日下午6点车展关门时,共有近3万人次光临车展。

  年度大奖昨晚揭晓

  昨晚7点,加州酒店5楼檀香花园宴会厅激情飞扬。由第七届成都国际车展、华西都市报社、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联合主办,四川电视台、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天府早报、四川在线、汽车时尚报协办的“2004中国(四川)车界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经过两大权威机构和六大主流媒体近3个月的评选,被誉为2004“车界奥斯卡”的各项大奖在昨晚揭晓:

  奇瑞QQ(0.8—1.1L)、千里马(1.3—1.6L)、宝马(525i)等10款汽车获得“2004中国(四川)车届年度大奖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畅销车”称号;成都三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港宏集团有限公司、绵阳市新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20家汽车经销商获得“2004中国(四川)车界年度大奖实力汽车经销商20强”称号;四川精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曾莉、四川先锋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杨林、乐山建国汽车有限公司王晓峰等10人获得“2004中国(四川)车界年度大奖十大汽车销售明星”称号(详细报道见18日汽车周刊)。

  事故展区受关注

  在成都国际车展上首次出现的事故车展区昨日受到观众热情称赞。在车展事故展区,记者看到,展板上挂满了与汽车事故相关的各种图片及画报,而为了适合各个年龄层的人们观看,主办者专门对一些惨烈的车祸画面进行了处理。同时,现场还有印制精美的交通法规宣传资料免费向观众发送。成都市交警部门还派出专人为大家讲解交通法规、行车安全等知识,以唤起人们遵守交通规则、珍爱生命的意识。许多从该展区出来的观众均表示,以后一定会更加注意行车安全。

  本报记者段旭见习记者陈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