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石化就廊坊加油站事件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 14:17  新京报

  本报讯14日,中国石化(600028)有关负责人就近日相关电视媒体披露的公司所属河北廊坊固安石油分公司第五、第九加油站存在的计量问题一事表示,虽然这是一起违法个案,但给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造成损害,也给国有资产造成损失。因此,中国石化郑重地向受到损害的消费者道歉,向社会表示歉意,同时感谢新闻媒体的监督,将采取积极措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该负责人称,中国石化对此案件高度重视,连夜派出调查组赶赴河北省固安县进行深入调查,并当即向廊坊市公安局报案。经当地公安机关初步查证,现已认定这是一起侵害消费者利益、盗窃国有资产的违法案件。

  河北廊坊固安县石油公司第五、第九加油站计量误差超标,确系人为调换加油站芯片所致。有关当事人已被当地公安机关拘传。

  他表示,中国石化是一家负责任的国有特大型企业,“规范、严谨、诚信”是其一贯坚持的经营准则。但这起案件反映出公司内部管理上的不足和漏洞。公司将在进一步查清事实后,立即着手对受到损害的消费者进行赔偿。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