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重组郑州日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 14:1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涂梅)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东风、中信集团、郑州轻汽等三方代表在郑州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了中信集团在郑州日产的全部股权,从而成为郑州日产的控股股东。

  据介绍,重组后的郑州日产未来商品定位是以休闲和旅行为主的SUV和高端皮卡,品牌定位是中国第一家专业化、规模化的“休旅车”。而东风汽车则主要负责皮卡、SUV、MPV等项目的生产销售。郑州日产并入东风旗下,将填补东风有限的SUV及中高端皮卡项目的空白,丰富了产品型谱。东风有限是东风集团和日产在2003年成立的合资公司。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